慈悲師父護佑弟子真愛慈悲不斷彰顯。

 

   images (12)    

  

在瀏覽『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中,看到一位彰化師姐的心得見證,陳素連師姐,來到師父座下跳脫她命運定調的軌道, 一位算出她命運的未來,讓她不斷的問每位大師,捐了一百萬當慈濟的榮董,到花蓮就為了見『證嚴法師』一面!問證嚴法師

「人家都說我在頭髮一半黑一半白的時候會癱瘓,我要怎麼辦?」「證嚴法師要我放下,我要學習放下,但是我實在放不下,心裡真的很痛苦!」

 而就在她因緣俱足來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

她問妙禪師父:

「人家都說我在頭髮一半黑一半白的時候會癱瘓,我要怎麼辦?」 

師父慈悲的告訴:「不要擔心!」

而嬿妮老師在一旁解釋說:「師父的意思是入到 師父座下,靈性位階往上提升,就跳脫原本的定調軌道,所以,你不會的,你只需要依教奉行!」

請去看看: http://www.rulaiweb.org/ 

請點閱分享大家

 

生而為人的苦難,我越來越體悟 妙禪師父殷殷期盼弟子要見性,要永世不再輪迴,離苦得樂! 的真愛。

今年二月24的如來正法班,當 師父說:『請端坐,請合十』要開始帶同修們殊勝的禪定時,ㄧ個40年前的『境』浮現,那是發生在當年母親事業有個財務上的缺口,需要週轉,我隨口說:認識一位對投資有興趣,母親就要我找時間約見。於是我約對方某天的晚上十點半,40 年前十點半是很晚了,來時,這位男士有點酒意,坐下來即抓著我的右手不放。

如來正法班示現的『境』,就是母親抓著我的左手把我拉進計程車,而那位男士仍要抓著我跟出來。上車後,我對媽媽大聲抱怨:人家大老闆很難約,什麼都沒說到走了,很不禮貌耶….

當40年前的『境』浮現時,當下的我仍持著金剛蓮花印,任由眼淚流下滿面到啜泣不已,禪堂的敬肅壓抑著我,否則我會號啕大哭….

師父讓我看見,看見自己的不孝,看見母親多麼的愛我,保護著我。從我小時候母親做事業我在旁做小差,長大後我做事業,媽媽管理財物,倉庫物流,母女關係更像是同事,話題總是公司的公事,她不像小學課本描述的母親,也不像同學的媽媽,受日本教育的她從不表露情感,不曾抱抱我,而我也是一個冷冷的…..

法會後隔天,我衝去找媽媽跟她說『我愛她』抱著母親,一直認為堅強的母親讓我感到她的寂寞我的自私,我跟媽媽懺悔,懺悔常常對她大小聲不是一個孝順的孩子,懺悔一切都認為理所當然….

三月,母親突然黃疸,開始了一連串的檢查,七月也過了,病情每況愈下。

真的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文字語言是無法道盡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無上甚深為妙法!

師父讓我看見,看見我在禪修禪行中該去懺悔的,師父給了我需要去做的,該去圓滿的,40年前的『境』浮現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悉知悉見,教化弟子,依弟子的境界示現行住坐臥中,依弟子個人中道隨順圓滿。

 

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覺知懺悔感恩讚歎!!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如果我沒遇見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