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   

大信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帶領弟子依教奉行,在生活分秒中妙轉、處處是禪機,跟隨 妙禪明師 座下禪修禪行即是生活禪。

上週日早上,聯絡不完的事情,到了中午12點59分才得以開車從松仁路出發,趕著要在13點15分準時抵達南京東路二段,依照以往經驗這段路至少須花上半小時外加停好車,算准會遲到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 我定定的恭請 妙禪師父住位,全然交給師父,依著往常路線卻如實心安心定、不疾不徐的從松仁路轉到忠孝東路, 整條忠孝東路十幾個路口,一路綠燈,順利的有如單行道。

順利上了建國高架,下橋時左轉南京東路一路又是綠燈!驚喜之外心中更不斷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

時間其實很緊迫, 到了停車場B1停好車要進電梯,卻看見有人下樓走出電梯,一秒都沒耽擱,就直接進入電梯出了停車場,準備過馬路走向目的地,又是馬上綠燈!

抵達時,我跟師兄說:『我們開門進去吧』他說:還沒15分吶,再等5分鐘吧!

以上神奇的十分鐘,是我過去不敢奢望想像的,但像這樣不可思議的生活妙轉卻是每位跟隨 妙禪師父並且依教奉行的師兄姐說都說不盡的護佑見證。

只是因為願意做 師父教導的四個簡單的方便法,扎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明師即護佑心安心定、開啟智慧。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妙轉度化每位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習氣,給我的早已超乎我能想像!

感恩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慈悲示現給依教奉行的弟子看見, 從不要任何回報,只要弟子了悟人生苦短,更慈悲開示:不是期望你們成就佛道,是命令你們今生就斷滅所有的業力,不要再生生世世承受無止盡的苦難!

佛弟子誓願一世成佛!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如果我沒遇見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