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未曾問自己:「此生所謂何來?」
來到妙禪師父座下,常常問自己:「為什麼我要明心見性?」

 

慈悲妙禪師父正法教化我了悟到自己的人身不過是靈性修行的法船後,才明白過去的一切美好,不過是夢幻泡影,「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風光亮麗,恩怨情仇,貪嗔癡慢疑,不過是業力、習氣、執著而已。
然而比起靈性接近永恆,卻不是永恆的無量壽;擁有身體法船的百年壽命,對靈性而言,不過是連眨眼瞬間都不如。
靈性的永生可以用什麼來換取?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的簡單四合一大法,人們照著做就在如來佛道,通過師父的法印心,提昇靈性境界引領弟子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永不輪迴。

 

「為什麼我要明心見性?」答案了了分明。
 
成住壞空 生老病死 人身皆苦千帆終需盡.....

 

如同過去千萬劫的輪迴,靈性不知搭上千萬帆船,行駛在業力的茫茫大海上,渴望能結束輪迴的旅行,回到本自俱足的佛性彼岸,妙禪師父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擁有無漏大智慧,引領弟子依教奉行,導航千帆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千帆終需盡....
我身體裡的無邊無量的靈性最深處期盼,回到本源自性如來上帝
的家。
正如妙禪師父佛曲「還君明珠」歌詞: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頌如來~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如如不動的太陽,照破世間的黑暗,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我沒遇見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