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禪師父 您是真太陽 照破娑婆世間的黑暗
臣服師父 沒有您,沒有現在的我
想著 師父 您就給我力量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很欣賞的一位詩人席慕蓉女士,在『如歌的行板』中寫道:
ㄧ定有些什麼 是我所不能了解的,不然,草木怎麼都會循序生長 
ㄧ定有些什麼 是我無能為力的,不然日和夜怎麼交替的那麼快
ㄧ定有些什麼 在葉落之後是我所必須放棄的..... 
我要說:一甲子的日子當桎梏卸落,竟然,像初生嬰兒般的重生
脫胎換骨。
這麼一分清澈湛藍是 妙禪師父開起的智慧,讓我看得更高,看得更廣,看得更深。
全然交付順逆如ㄧ都在佛心印心。
而我只有簡單做 妙禪師父的妙方---『依教奉行』!
 
活過一甲子的我,脫卸粗枝大葉習氣,卸落桎梏靈性的業力,都來自師父的妙轉與渡化
『心』巨細靡宜起來,不可思議的如來大圓滿法!
而我只有簡單做 妙禪師父的妙方---『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一沙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的妙法!無上甚深為妙法!
感恩師父 臣服師父! 妙禪師父的法門是開悟見性法門
生命的出口因開悟而放下,得道多助,沒有 妙禪如來,沒有現在的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誓願 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 頌如來】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 如來 師父 太陽
    全站熱搜

    如果我沒遇見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